close

這件在PTT版上爆紅的外套我也跟上了
賣家的網址,圖片借用分享一下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2622186?u=shishanghanliu



你知道這在PTT有多紅嗎???!!!!!!

合購版開了至少十幾團

沒圖沒真相!!請看~~~



你以為只有20篇文在談艾格雙排釦外套嗎??? 不只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截至昨天為止有140篇文都是艾格雙排釦外套



當然不是140團啦,140團也太可怕了(笑)

不過當然也缺貨缺的很兇

這件外套雖然是大陸的短版羊毛大衣

但是說實在的品質真的還不錯! 跟刻板印象中的大陸貨完全不一樣

讓我生火的兇手其實是西喜(笑)

西喜的心得文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paobj/20706535

之前就在合購版上看到很多艾格的討論串,

但是當時因為我不缺外套以也沒特別吸引我
(不過我沒短版大衣,因為要夠長才能遮大屁股><")

但是我一看到西喜的心得文就不得了了

再看看合購版上不斷的有艾格團冒出

好生火~~~我也跟了一件了

其實我一直都很愛黑色,

但就因為這樣黑色外套有好幾件了(閃光說我衣服太黑暗了= =")

所以在選色時我就不考慮黑的

灰色我覺得蠻好看的,圖片跟實品沒有太大的色差,就是偏深的灰色



我169/54kg(帶了牙套瘦了兩公斤),  上半身偏瘦,  肩寬38買M號的,

S號 : 全長54cm  胸圍80cm  肩寬36cm  袖長59cm
M號 : 全長54cm  胸圍84cm  肩寬38cm  袖長59cm
L號 : 全長54cm  胸圍88cm  肩寬39cm  袖長59cm

我穿M號剛剛好~~

跟團到收到實品大概三週左右,(因為主購在台中)

實品真的很好看,M號很合身裡面不能穿太厚的衣服,不過就真的是短版^^"

如果跟我身形差不多但胸圍較豐滿的,請拿L號!!

胸前太有肉的M號絕對扣不起來 (我又在變相洩漏我小胸了==")



細部近拍,


質料方面確實也不錯,外套的厚度還OK,並沒有很薄,

所以如果是走路的話我覺得是還蠻保暖的

我昨天穿棉質洋裝外搭這件就覺得還挺保暖的,但是騎車會冷,風會灌進去XD

 

有50%羊毛,所以有一定的保暖度啦~

跟團的價格一件是765元

這樣的價格真的還不錯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