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一直忘記發這篇(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MUF的照片早就拍好上傳很久了說~

哈~我一直以為有發ㄝ

一直到同學問我"週年慶買了什麼,有沒有放在無名上?"

找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沒有

這次呢,其實是陸陸續續買的就沒有大合照啦~~

其他後來才買的就這次補拍照片

所以就以照片搭配文字敘述分別介紹囉~

這次的冠軍就是MUF  全名是:make up for ever (浮生若夢)~( ̄▽ ̄)~


MUF:
 500ml卸妝乳*2  =>南西三越
 買一送一粉餅組*1 (絲柔粉餅+絲柔蜜粉餅)  =>南西三越
 買一送一經典底妝組*3 (三瓶水粉霜#20+一瓶拉提#1+2瓶拉提#10) 
(拉提#1+水粉給我老媽)  =>南西三越
 防水眼線筆*3  (#0L純黑,#2L深咖啡無珠光,#14L銀白) =>請代買
 立體深V小顏組*1 (#4雙色修容餅<新款>+25S斜角修容刷) =>請代買
 雙色修容餅(舊款)*1 =>網拍
 水粉霜#6 =>請代買
 品牌化妝箱+化妝包+3D睫毛膏10ml+HD隔離霜10ml+眼影粉(滿額贈)



我好愛水粉霜啊~~~~~

其實水粉+拉提我一開始是在新光南西店週年慶前去預購,只買了一組,

因為一組1680元等於一送一我覺得很划算

水粉霜原價是1550而拉提粉底液是1600

當然就買啦~~

用了之後整個妝感好到像天生皮膚好,我就淪陷了

在周年慶又買了兩組,一組給我媽,一組自己囤貨用


#6是學化妝後才知道要有一瓶深色的幫人化妝才方便調色

所以就找了代買買一瓶760元~~^^



粉餅也是因為買一送一很划算,加上絲柔系列的評價還不錯就買了

我粉餅只有兩塊(一塊chic choc 一塊stila)所以才覺得買也OK^^"


MUF
防水眼線筆很受好評~

我雖然有植村秀的眼線筆但是太硬不好畫(不過也快用完了)

而MAC的雖然剛買不久但是好容易暈啊~~都會變貓熊

代買版上又可以代湊,一支只要350就買了三支

眼線筆我只買過黑色,所以這次就順便入手了一支咖啡色

看美妝版上說咖啡色眼神會比較柔和,不會像黑色那麼銳利

要低調咖啡色是首選, 而銀白色是閃亮亮首選啦~~


學化妝之後才知道修容餅的好用在哪裡,

MUF的修容餅又是用過的都說讚的產品,

找代買買比較便宜而且還多送一支MUF的修容刷,

雖然鬃毛的有點刺,但還可以接受啦~^^

新款的修容餅有三個色號,舊款的只有一種

容量也不一樣,舊款的因為是標榜給專業彩妝師使用的,

所以很大一塊,總共20G(不過說真的用不完啊~~)

但是一般消費者買了不好攜帶,所以MUF很貼心的改款,

容量小了(10G)攜帶也方便,更貼心的分了色號但是價格只便宜了100元

我在網拍找到一個全新的舊款修容餅才900元

但是打亮的那塊我覺得有點不夠白,所以就又多買了剛剛說的新款的#4

找代買前去了SOGO試色,

櫃姐說#1太淺刷了沒什麼差別,#2則是跟舊款類似的色號,

#4是修容最深色+打亮最白

最多人買的是#2,一般膚色都很適合



至於卸妝乳,我承認是為了湊滿額贈的化妝箱買的啦~

櫃姐說平常200ml的就要1100元,

現在500ml兩瓶2200等於買一送一,

卸妝乳我平常也有在用所以OK

DM上是卸妝乳+化妝水各一瓶,但實際上是可以兩瓶一樣產品的

3D睫毛膏*2+HD隔離霜*2+眼影粉*1都是滿額贈

以上...MUF到此~~~




MAC:
 花園修片刷具組 =>請代買
 眼影刷#217 =>請代買
 眼影刷#239 =>請代買
 眼影刷#252 =>請代買
 唇   刷#316 =>閃光買
 遮瑕刷#195 =>閃光買



MAC這次我只買了刷具,


學了化妝才發現原本在美容展買的形向眼影刷抓粉力釋粉力不夠,

所以就趁這次找代買購入了MAC眼影刷

正品187太貴下不了手,所以就趁這次買了SE版的

花園修片刷具組裡面有:187SE,168SE,194SE, 275SE, 212SE

(拍謝,照片整個編輯完才發現我拿錯支了,275SE拿成190SE粉底刷)

190SE粉底刷是在美容市場版買到的^^,上次有專文介紹過

抓一張花園修片刷具組的圖片來區別一下吧^^" 

這樣就知道我拿錯的是哪支了 , 有送化妝包只是我沒拍進去





因為我沒有唇刷,所以是必買

而遮瑕刷是一直想買一支替代kelly的遮瑕刷(不是小粉底刷),

kelly那支用了幾次之後發現不是很好用,

原本是要買#194,後來去櫃上櫃哥拿了195給我那時沒多想就買了

為何說是閃光買的咧,

是這樣的,當天閃光說他的新光卡有來店禮,

問我有沒有想買什麼,要買給我

我說有,想買修容餅(一開始是想買MUF的修容餅,刷具比修容餅先買)

就去信義三越看了

靠MUF櫃看了一下我覺得顏色好像不太對就走了,

然後我就說我想買刷具,但是不便宜喔,一支大概要1000元

閃光說有需要就買呀,於是就到MAC去,看了唇刷跟遮瑕刷

唇刷750,遮瑕刷900兩支打完折1485元,閃光就去結帳了

結完帳後閃光說,"喔~這刷子這麼貴呀",

我說因為是專櫃的咩,BB的更貴

於是我就拉著閃光去BB試刷具,拿一支在他手上刷呀刷

閃光說還蠻舒服的,我說BB的一組周年慶刷具組要4000多= =

玩了一下下我們就上樓去換來店禮了


RMK:
 蜜粉#02膚色  =>南西三越本館


會買蜜粉是因為我只有一塊chic choc的蜜粉餅

學化妝時老師說蜜粉餅是補妝方便,定妝還是需要鬆粉,

建議我買RMK的膚色

上網查了一下RMK的蜜粉也頗受好評,所以就去買回來啦~ 周年慶九折!!

改變化妝方式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果真比較持妝


歌劇魅影:
 光影塑形三效粉霜NB-1 =>信義三越A4
 輕柔透明蜜粉-粉紅色  =>南西三越
 柔和飾底三色圓盤 =>請代買(台灣沒賣)
 毛孔瞬間撫平凝露 =>請代買



光影塑型三效粉霜我靠櫃一次然後考慮了好久才決定下手

買這色號是因為需要一個黃色的修飾

那為何又要買柔和飾底三色圓盤!!!

是這樣的,其實我在KR官網看了好一段時間,

原本是想買六色遮瑕盤,去南西靠櫃詢問才知道台灣沒賣了

只有HD數位全效遮瑕膏,但是不符我需求櫃姐就建議我拿三效粉霜

當然當下我只說考慮看看就走了

一直到前一週才到信義三越買

買是買了卻仍對三色圓盤念念不忘~~

代買版上找到一位從德國代買的,

並非所有品項都能代買,只代買清單中物品

他列的熱門清單上正好有三色圓盤才800大洋啊!!!! 

KR官網標示可是要2000台幣ㄝ!!!

綠+藍+黃  可以修飾泛紅暗沉跟打亮想當然爾~我就買啦~

smashbox的瞬間光采凝露已經有三人跟我推薦了,包括兩位老師

說修飾毛孔效果非常好,

我看了看周年慶DM,那支幾乎沒有搭特惠組也就沒什麼火想買

又上網查了一下KR毛孔瞬間撫平凝露的心得,

這支對修飾毛孔效果也不錯,代買價是900元

就跟著三色圓盤一起買了

其實我一直對這支代買價有點疑問

三色圓盤台幣2000代買價是800

撫平凝露台幣1600代買價卻是900     Why???

怎麼台幣定價比較便宜的反而代買價比較高

不過因為也便宜了700元啦,所以我也沒問什麼

代買的都是新品喔!! 

兩個價格都有加上代買費用了還不到台幣1000元

可見專櫃品進來台灣之後售價抬高有多少

難怪代買版這麼熱門~~~

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錢


輕柔透明蜜粉之前有篇專文也提過買它的原因

是某次出公差時經過南西三越(當時南西週年慶)

KR周年慶都擺在門口,

宣傳版上寫著輕柔透明蜜粉399!!!

厚~~~整個就是開架的價格嘛!!!

就忍不住滑過去看了,櫃姐就說今天再打九五折喔!!!

等於是379元!!!比開架還便宜了嘛!!!!!

當然就包起來帶走了

櫃姐問說很划算要不要再多帶一個,當時覺得已經買了RMK蜜粉了

買太多也用不完(KR現在連拆都還沒拆封咧)

所以就只帶了一個

印象中好像每次周年慶都會有這樣的價格,

所以就沒覺得不買會扼腕


好啦~~~

總算交待完了

以上是在週年慶入手的品項

最近又買了BB的腮紅刷跟眼采霜刷,

居然還是在已經過週年慶的南西三越(默....)

真的完全就是一整個失心瘋不停的買刷具

站前三越都還沒開始就敗了這麼多了

12月底還得了,  誰來把我手剁了~~~~~~



第一次這麼用心的編輯圖片(笑)

如想看各品項的照片請直接連結相簿=> 我的化妝品們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