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快半年,總算把這篇生出來了

因為將近20年資料實在是不容易找

好不容易影片弄到手了卻又因為轉檔問題給卡了好一陣子

現在總算解決啦~~

影片還算清晰,可以很清楚看到當時萬人馬拉松簽名活動的盛況

當時我10歲不到,不懂也完全沒有印象,一直到了12歲才開始懂

不過卻也面臨小虎暫別了

報紙的部分更困難了,雖然上了圖書館的舊報紙電子資料庫中有搜尋到

當然我也存檔了,但是都是黑白,而且剪裁的部分讓我很傷腦筋,

所以暫時還是先用影片擋著先~

其實有影像有聲音才是最棒的啦~~

這個"我們愛小虎隊-萬人馬拉松簽名會"足以見識何謂空前絕後的小虎隊現象

當天國父紀念館不僅塞爆還癱瘓了週邊的交通

沒圖沒真相! 喔!不! 是沒影像沒真相~~

來看看吧


1989年04月08號 星期六

萬人馬拉松簽名會 in 國父紀念館




改天有時間我一定要去圖書館找找舊報紙,
不知道一般圖書館舊報紙會保存幾年咧.....


延伸閱讀:


[我的童年時]金曲20引發之懷舊憶當年-台灣偶像團體元老之永遠的小虎隊
1989年逍遙.貨櫃.小虎隊全台20場巡迴演唱會實況
[推薦]打開你的門~收錄於紅蜻蜓專輯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