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第一發的淘寶已經收到一週左右了,

因為私事搞的整個心情糟到沒有餘力發文

雖然我現在還是很難過

不過該發的文還是要發一下~~說說我的心得

話說瘋完14發的gmarket 後換淘寶了

似乎是永無止盡的深淵啊~~~~

gmarket因為研究了好一段時間所以自己買都很上手

但是淘寶就不行了,因為職務調動的關係

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研究淘寶怎麼買

所以最快最簡單的當然還是上ptt找代買囉~~~~

大約一週內就收到了~很快

在這裡要感謝一下我的代買--myday7582

她回信速度很快,代買的狀況隨時都會更新在google的文件中讓託買者自行查詢

商品有問題也會馬上告知,很負責~~讓人感覺很放心唷^^

囉唆這麼多   要進入正題啦~~~~~

這次買的東西總共5樣3個賣家,所以是用集貨的方式

之前在板上看到板友的心得中, 提到被誤認為黑色爆裂物

我收到後可以理解為什麼會這樣~~~



有圖有真相!!












用黑色大袋捆起來還真像爆裂物

還好我請貨運公司直接打給我,我下去收

不然公司同事會嚇到吧~"~




這次的五樣東西分別是

米白色超大絨蝴蝶結腰帶    ¥21.5RMB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db1-c39837372e75eb18fe4035033838ac15.jhtml

先看看賣場圖~




很漂亮對不對!!!!!!!!!!



開箱囉~~~~



用盒裝耶~~~整個看了就是很大~~~

但是!!!!!!!!!!





滿心期待的結果~~~~~~~有色差    囧







這是米黃啊~~~~~~~~~~~!!!!!!!


看不出來嗎?!


好~~~



我們放到白色衣服上來比一比   (好像應該拿米白的衣服比才對)




圖可能感覺沒有那麼黃

但實品的確是很米黃的顏色

雖然有色差,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一個腰封

蝴蝶結大的很漂亮! 哈 !  算滿意啦~~~

所以我應該會再買其他顏色




vivi雜志推薦漆皮木紋底防水台超高跟羅馬鞋鬥士涼鞋  白  
¥36RMB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737531017





一直想買羅馬鞋又看不到喜歡的

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這雙鞋的時候就決定是它了

開箱~~~  

盒子被壓到爛爛的,不過鞋子沒事





左腳的帶子壓到有點變形~~


左腳鞋底有點髒髒的, 右腳沒有

但右腳的地方有一點小污漬   


除了這幾個小缺點以外,可以說是很滿意~~~~

實際量了一下跟高  大約8公分


對於不常穿高跟鞋的我來說,這個高度算很高~~

不過由於它前面有一公分的高度,整個穿起來還蠻舒服的


由於家裡沒有穿衣鏡, 每次鏡子都要喬很久

粗粗腿實穿照~~~~





腿型有點小O (>_<)




搭的是跟淘寶團的蕾絲打底褲 

蕾絲打底褲真的很好看!!  

一穿上整個都女人了起來~~~哈XD

蕾絲果然是身為女人必備的

我都穿24號 但我腳板比較寬 腳背也比較厚一點

這雙要穿的時候會比較緊  (圖應該看的出來蠻緊的)

雖然是不會不舒服 , 不過脫下後腳背上都是帶子痕^^"

我上週六有穿出門,雖然有8公分高但還蠻好走的

並沒有穿著高跟鞋在走的感覺---->這一點還蠻神奇的

不過如果跟我一樣腳版比較寬厚的

會建議這雙應該要拿大半號會比較容易穿




第三樣是板上一直很燒的蝴蝶結西裝外套,我拿灰色M號    ¥58RMB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7ce2b63ca2204702241521d8774da31c.htm






這件心得很多,我想就不再另外多說廢話了(笑)

(心得請搜尋"淘寶蝴蝶結西(裝)外(套)" 或者到ptt es版就能看到囉~~~)

可能我肩膀比較寬38cm   大概拿L號會比較合穿吧

M號穿起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






最後是毛呢花苞裙   (夏天買啥冬裝?!)

春季 顯瘦韓版 百搭 OL花苞裙 毛呢短裙  ¥35RMB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933217392





這也是被板上燒到的

現在買比較不會有人搶~~XD

我一直以為屁股大的人穿花苞裙看起來會更大

但是後來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?!

於是   我就買了兩件~~~~  黑跟墨綠  都拿M號




我為啥買綠色說真的也有點鬼打牆,我也不知道為啥要選綠色~"~

還沒有試穿,所以沒有實穿照~哈!

所以也不知道M號合不合 

改天再來穿穿看!

質料摸起來是還蠻有厚度的毛

台灣冬天穿OK,  春天穿應該會很熱



以上....少少的淘寶分享


最近又看了gmarket鞋,其實也是被板友燒到的~

絲帶鞋~~~~感覺手癢癢好想買>_<"

es版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敗家天堂?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