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袖子是怎麼回事!!!

因為它會礙事~~所以把它往上折了




今天要特別謝謝Y小姐的友情跨刀協助~~~

當我的麻豆!!

她很有勇氣!!  因為我幫她修眉~~~

完妝整個超美~

不是說我化的很好,是說整個人很正~~



原來我的"家私"也不少

不過美容展買的那兩支形向的"大" "中" 眼影刷要被我冷凍了

刷子不抓粉

不是眼影問題,因為用LSY的515是很OK的

所以非常確定是刷子問題

又要花錢買刷子了

已經看好MAC的217 239 跟252 已經找代買了, 代買是75折喔~~

比我自己去周慶買便宜多了= ="



努力專心作業中~~~







Y小姐說她只有去喝喜酒跟尾牙才會畫這麼完整的妝

平常只有底妝

其實很美ㄋㄟ~~~

應該可以多嘗試的

今天辛苦Y小姐啦~~大感激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