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/5那天想說去南西店MUF拿個DM回來研究一下

準備過幾天去買來囤貨~

二館的大門口就是歌劇魅影的櫃~~

經過就聽到櫃姐大喊~

"蜜粉只要399,今天再打95折喔!!"

心裡一驚!! 簡直就是開架價!!!

於是拿完MUF的DM出來後就跑到櫃上去看了~

就是這款長期熱銷的輕柔透明蜜粉,櫃上只看到三種顏色


(照片太暗,看起來像膚色@@,好啦~我承認拍照技術很爛==||)

櫃姐幫我試了一下在手背上

這款是沒有珠光的

美妝版上一致好評的歌劇蜜粉加上95折完才379就包了

結帳時櫃姐一直說才379要不要多帶一個,真的很便宜喔~

我說不用了!!就只帶一個粉紅色的

附的那個粉撲不好用咧>.<


我某些地方會很理智...但是某些時候又會失心瘋~~~

真不知我的標準到底在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