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的腿非常容易浮腫,所以一定要穿彈性襪

已經穿了兩年多了

其實一開始只是單純想說這樣腿比較舒服

長期下來腿是有稍微變細一些,不過就顯得大腿很腫了>_<

美腿襪或彈性襪有很多款式

有絲襪的,也有那種厚棉襪質感的

夏天的話可以選擇像絲襪那種比較透氣

冬天就可以選擇厚的那種喔~^^
 
肥蘿蔔byebye鑽石著壓美腿襪
★不思議鑽石著壓美腿襪,長腿美眉最愛 ...
  會員價:324
 
肥蘿蔔byebye階段式著壓美腿襪
★不思議階段著壓美腿襪,長腿美眉最愛 ...
  會員價:324
 
肥蘿蔔byebye按摩美腿襪
★「TVBS新聞」專訪報導~不思議凹凸設計美...
  會員價:324
 
【美人欲望】翹臀美腿七分內搭褲(黑色M-L)
★街頭流行,秀出自我風格,穿搭出下半身完美曲...
  會員價:399
 
肥蘿蔔ByeBye階段式著壓美腿襪(膚色)
★日本美妝雜誌強力推薦~不思議階段著壓美腿襪...
  會員價:324
 
【美人欲望】翹臀美腿七分內搭褲(灰色M-L)
★街頭流行,秀出自我風格,穿搭出下半身完美曲...
  會員價:399
 
【美人欲望】平腹美腿七分內搭褲(黑色M-L)
★街頭流行,秀出自我風格,穿搭出下半身完美曲...
  會員價:399
大屁屁byebye按摩俏臀褲(黑色)
★「TVBS新聞」專訪報導!走路運動、不能偷...
  會員價:442
 
【美人欲望】平腹美腿七分內搭褲(灰色M-L)
★街頭流行,秀出自我風格,穿搭出下半身完美曲...
  會員價:399
 
夏日對策-超級肥蘿蔔byebye按摩美腿褲襪(膚色)
★日本狂銷熱賣!「TVBS新聞」專訪報導!最...
  會員價:377
 
肥蘿蔔ByeBye階段式著壓平腹翹臀美腿褲襪(黑色80丹尼)
★80丹尼值著壓!日本狂銷熱賣款! ...
  會員價:442
 
超級肥蘿蔔byebye輕棉著壓按摩美腿襪(黑色)
★最新設計,走路運動、不能偷懶喔! ...
  會員價:32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