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看到的~噗ㄘ....

好像很多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(笑)

我怎麼從來沒遇過..(路人:因為你都搭捷運= =")
不過話說...我也不需要啦~哈哈哈!



今天早上又太晚起床~看著一部一部擠滿人的公車!!

我想今天又要遲到了!!

登~~小姐請上車吧!!~一個蠻臉笑容的公車司機~輕切的打開門~請我上車!!
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~我就習慣坐上這台車!!

我是公司的行政助理!!

我住台中每天都必須到台中工業區上班!!

有一次我搭錯車~搭上了這台只開到台中火車站就到底的公車!!

因為我必須到台中工業區~所以我懇求司機讓我轉車!!

結果司機沒有要讓我轉車~反而一直往台中港路開~就這樣我習慣搭上這台車公車!!

每一次我都會習慣遲到~然後搭上這台公車!

司機總會輕切的跟我說:小姐你快遲到囉~快點上來!!

他好像頭文字D男主角~拓海~那是有一次我看到我弟弟的卡通VCD裡面的畫面!!

男主角開著載著豆腐的老爺車~居然可以在山路上甩尾開車~而且豆腐都沒事情!!

每次那位公車司機載著我經過南門路與台中路右轉彎的時候~

那條路段有點下坡接近九十度的大轉彎~整台公車就像玩具一樣橫著走

可是我坐在公車上面~一點都沒有感覺到離心力的拉扯~而且每次經過那裡~

車上的人都會拍手叫好!!

我開始感覺我好像喜歡他的開車技術~因為我以前坐公車都會感覺有點頭暈

現在一點都不會~省下好多暈車藥

有一天~司機先生跟我說 : 小姐認識你那麼久~我都不知道你的名字?我叫阿海~你呢?

我聽到阿海兩個字~忍不住笑了出來~跟他說我叫小惠~人家都叫我ㄊㄨˋ女郎唷!!

阿海聽到以後很好奇~跟我說 : 看不出來你像兔女郎阿!!

小惠急忙解釋~因為我每次坐車都會吐~所以大家都給我一個稱號叫吐女郎!請你不要誤會唷!!

我家教很嚴的(女)

阿海一邊笑一邊甩尾開過了南門路往台中路~又是一震拍手叫好!!

小惠問阿海 : 你的開車技術好好!是跟誰學的呢?

因為我家住在大坑~家裡是賣香菇的!!小時候爸爸每天很早就要開車載我到山下讀書順便送貨~

因為怕父親太累~所以從國中開始我就自己開車上學順便送貨~阿海說

因為我開的都是手排貨車~我父親教我怎麼樣可以不煞車就可以過彎道~這樣比較省油~我爸爸說的!!(阿海)

那為甚麼你會開公車~而不繼續家業呢?對不起~很冒昧問你家裡的事情(小惠)

喔~別這麼說~因為有一次我遇到一台開往山路的公車~我差一點過山路的時候跟他相撞~可是居然沒有(阿海)

那台公車的前輪已經接近山崖~大約一半了~也是很輕鬆的過去~我還停下車~看到他公車的後面的名字(阿海)

小黑(阿海)

我永遠忘不了的名字(阿海)

我以為我開公車的時候可以遇到他(阿海)

我問過好多公車司機~有沒有聽過他的名字~可是大家都不認識有一個叫小黑的司機(阿海)

還有人跟我說~會不會是那個藝人小黑阿!!(阿海)

我覺得有可能(小惠)

因為她是車神阿~哈(小惠)

他才是真正的英雄~技術比我還好!!(阿海)

好了~你的公司到了唷!!(阿海)

掰掰(小惠&阿海)

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阿(歐巴桑乘客)

不是啦~我們只是很要好的朋友啦!!哈哈(阿海)

是嗎?可是這台車不是只到台中火車站嗎?(歐巴桑乘客)

哈哈~是嗎?謝謝你提醒我開過頭(阿海)

哈哈..................

你也想要創造你的愛情故事嗎?

請到以下連結實現你的願望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