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這樣只要利用你在上網聊MSN的時間打打文章
就可以為你帶來收入,完全不需要成本,你有什麼理由不心動呢?!

今天6/6我開始使用通路王滿一個月又三天
我每天利用一些時間上上網popo文
只要你願意分享,就會有收穫
才一個月的時間,我已經開始看到希望了~

底下這是通路王的訂單


這是興奇


以上的訂單商品其實都是我在5月初時所介紹的文章的商品喔!
雖然目前只有金額只有一點點~
我相信只要願意持續努力,就一定會有回報的^^

我已經看到了我的第二事業了,那你呢?

歡迎你來了解^^
www.ichannels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5893088


通路王註冊圖文教學:

(註冊一)授權碼是5893088 千萬不要搞錯了 要不然我無法教你通路王教學




(註冊二)填寫資料 建議使用gmail信箱 以免收到亂碼信件




(註冊三)填寫你的網站資料
如圖


註冊完請先跟我說你的授權帳號是多少 例如:af0000xxxxx

聯絡我 msn:ryuki51@msn.com

有什麼問題可以線上跟我說或是想認識通路王和IVIP都可以跟我說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