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,4月的發票~恩....你沒看錯!我就是現在才要對(笑)

唉唷~同事都知道我一向都是後知後覺,所以連對發票這種事也是慢了好幾拍

我一向沒啥偏財運,對個10次大概只會中一次的那種,所以也就不急著對啦

不像我弟偏財運好的跟啥一樣,

每對必中! 懷疑他一定有偷偷去拜
好神(笑)

先來看一次本期號碼~希望這次中個好幾張~哈~我太貪心了



好啦~我現在要來說說從朋友那聽來的增加中獎幸運度的方法

這個方法還滿多人加入的...

看起來還滿多人對這方法還滿感興趣

朋友說上次對統一發票錢就上網拜了一下好神

然後就對了中一張200元的發票

說神奇也不為過 說騙人我也不知道

不過我是寧可信其有啦,畢竟這世界沒啥不可能發生

有聽我說過我自己幾年前遇到的很詭異的經歷的人就知道囉~

很多事情是科學無法解釋的所以我也凡事都不敢太"鐵齒"


ㄜ....扯遠了~^^"

至於這個好神當然我也有加入囉(反正是免費的)

而且我也在對統一發票,200元不無小補啦

搞不好下次200萬元的得主就是我 哇哈哈~(妄想中)

對好神拜拜這小玩意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~

網址:
http://www.igodu.com.tw/NewSite/index.asp?member=af00002071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