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介紹的是通路王 重點:是免費加入的= =



在講之前先說

如果你每天有一到三小時以上的空閒時間

歡迎你來加入我們 無名ivip團隊


通路王 如何賺錢?商品最高回饋現金20%喔!)

通路王本身和40多家知名廠商合作

例如:
HOLA居家生活百貨統一購物便優仕網shoppibg99哈日怪獸城...等

         

主要是利用幫廣告廠商寫商品文章,人家經由你的商品文章點閱並賣出商品

就有現金回饋 而且還是20% !

例如:賣出一個
LG美白貼片 就可以回收406塊的現金利潤!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個月賣出五個 不就有兩千多塊的收入?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商品文章寫的好 賣出N個 那不就有Nx406塊的收入 想要月收入破萬不是夢︿︿

那有人說:我不會寫商品文章怎麼辦?部落格人氣不夠會賣出商品嘛?

我可以跟你說一百個放心  甚至超過一萬個放心都沒問題

我們無名ivip團隊總共約有200多人的團隊 

有專門在教寫商品文章的 有專門討論部落格的...等

我們團隊採用組織行銷的方法

隨著商品數越放越多 相對的你的文章被人家搜尋到機率越高

賣出的商品機率也就越高

如果你想為自己賺錢  
請點我!

或是點這網址:www.ichannels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5893088

通路王註冊圖文教學:

(註冊一)授權碼是5893088 千萬不要搞錯了 要不然我無法教你通路王教學




(註冊二)填寫資料 建議使用gmail信箱 以免收到亂碼信件




(註冊三)填寫你的網站資料
如圖


註冊完請先跟我說你的授權帳號是多少 例如:af0000xxxxx

聯絡我 msn:ryuki51@msn.com

有什麼問題可以線上跟我說或是想認識通路王和IVIP都可以跟我說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