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肌膚有問題幼兒的媽媽一定很傷腦筋

因為台灣溫暖潮濕的環境 所以許多寶寶都會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

看到寶寶身體癢癢 當媽媽的一定會很心疼吧


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:

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中,有相當高的比例同時有金黃色葡萄球菌存在

雖然這些細菌一般都和患者和平共存

不會引起患者的全身性的毒性反應

但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

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異位性皮膚炎的反覆發作有關

原因可能為細菌分泌的外毒素以超級抗原的模式引發大量發炎反應

將這些部位之金黃色葡萄球菌加以清除,或許可以更有效的改善皮膚的發炎情形。  ( 擷取自    馬偕醫院 游明恩醫師、 徐世達主任文章)


木酢液在稀釋20倍以下的濃度時,對於金黃色葡萄球菌以及大腸桿菌有完全抑止的作用】

這是木酢液送往屏東科大檢驗出來的結果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長庚兒童醫院兒童皮膚科主任施一新醫師表示
,異位性皮膚炎大多好發於幼兒時期,

根據小兒皮膚科門診統計,台灣
12歲以下的幼兒,每十人就有一人患病,且逐年增加當中,人數甚至高達十年前六倍!

施一新醫師指出,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先天過敏性的遺傳體質,加上後天環境、食物、過敏原等刺激所造成的過敏性皮膚病,

最顯著的症狀即為難耐的劇癢,是目前台灣民眾常發生的慢性皮膚疾病。

[了解異位性肌膚的基本原因] :





其他相關文章

1.異位性皮膚炎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相關
(馬偕紀念醫院小兒免疫科 游明恩醫師、馬偕醫院小兒過敏免疫科 徐世達主任)

2.異位性皮膚炎和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
 (蔡紋如醫師)

3.金黃色葡萄球菌 異位性皮膚炎禍首  (TVBS記者:王薇 羅樹明     台北報導)


它不是藥,但卻可以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搔癢狀況

純天然成分,可以自動軟化您的角質~~

它不是藥,但卻可以殺菌、抗菌、除臭.....

若您是肌膚問題困擾者,或者家中有飼養寵物,又或者是純天然產品的愛用者,一定要試試看唷!~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使我的體質改變了,變得非常敏感,

只要灰塵一多,我就會開始過敏

就是在網路上看到木酢液的相關報導,我自己也買了一組來試試

我把它加在沐浴乳和洗髮精中,

我是頭皮非常容易出油,很敏感頭皮屑就容易變多

加了木酢液洗頭之後,出油量有明顯減少頭皮癢的狀況也有減低

身體部分呢...我身體肌膚很乾~因為長期洗太熱的水造成的>_<

缺乏水分之下身體皮膚無法水油平衡,整個就變的很油

油會造成什麼結果???!!!

沒錯!就是狂冒痘!!!

我臉上不太會長痘~但是背確是狂長

除了加木酢液洗澡之外

我也在絲瓜水中加進木酢液當成保濕化妝水

洗完澡後就噴一噴,一週下來痘痘少了,也比較不油~

木酢液確實是有幫助的喔~

再說一個小祕密,我也把木酢液加進清水中拖地

一些螞蟻啦等等的小蟲就比較少出現在家裡喔!!



更多木酢液的優點請參考:http://dawoko.shop.conn.tw/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