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從地下街的雜誌瘋出來時

看到隔壁打著品牌服飾出清所以就走進去看

突然..........有個男的(看起來應該是20代,大學生?)

走過來說.....

男:「小姐,請問一下」

於是我把耳機拿下來反問
「有什麼事嗎?」

男:「小姐你一個人逛街嗎?」

我:「是啊」

男:「你很漂亮,可以跟妳交個朋友嗎?」

我:「不好意思」(回絕他,我就走了)

讓我訝異的是,昨天我是「素顏」!!還戴眼鏡

所以??是我氣色變好了??!!

果然是泡澡的功效??!!

自從上周四收到折疊式浴池後

每天回家就是給它泡澡個15分鐘左右~

泡完澡整個很舒服,不會冷

不過清理就有點小費工

出水口是高底部大概三公分左右

低於出水口時就要把浴池稍微提高讓水流完後再用清水沖一下

其實也還好啦,因為它是PVC塑膠網布製成的東西所以還蠻輕的

像家裡沒浴缸,又嫌泡澡木桶太佔空間的不妨考慮一下這個東西

這個泡泡牛笨桶(賣家取的名稱...呵) 我是在Y拍買的

我買的是1080那款~

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吧~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5446124?u=omega5617


改天再實體拍攝一下~
笨桶實際在我家浴室的樣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