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實物來嚕~~~~

不過只有白色上衣有時穿照XD

實在是還沒什麼時間好好穿著拍

然後今天又接到郵局的電話說G市已經到了~~~

明天早上要去領回來囉~~

好~~就先來看看每一件的實品拍攝吧

說到相機,我真的很想把sony給換掉~~

好想換canon sx 210 跟 s90啊~~~~~>_<"
(自己技術太爛還怪相機不好~"~)

言歸正傳啦~~~



這一件的色差真不是普通的大,

網頁寫杏色,但實品卻很偏橄欖綠

不過也不至於不能穿出門啦,它的型是還不錯啦

但是剛從塑膠袋拿出來時有一股很怪的味道

還好洗過就沒什麼味道了

細部..


花瓣背心~~~~


白色是在Y拍跟米荷買的

買了知道才知道淘寶的花瓣原來就是這款~^^"

好搭也不錯穿,所以就在淘寶多帶兩件啦

除了領標不一樣外,花瓣跟衣料都差不多



硬要找實穿照的話就只有這一張了



這件裙子是鬆緊帶~~


穿起來還不錯,不過目前還沒機會穿出門

哈! 我在工地上班~~~所以都是穿牛仔褲上班

不過我可不是扛水泥之類的喔...哈哈哈XD

我是內勤~~~~



我169cm 裙子長度穿起來大約大腿一半吧?!應該是...

腰封..

棕色這一條太短,繫上去會有種呼吸困難的錯覺...囧

羅馬鞋~~


跟有點高..但還算蠻穩的



被鞋盒壓的有點變形

這款是魔鬼粘    沒有拉鍊


手居然晃到了~~汗....

鞋底~~它的鞋底感覺會滑


黑色的有皮革紋路


它的魔鬼粘車的太凸了

會磨到腳>_<"





實際穿著~~~




側邊是鬆緊帶


平口花苞洋裝


不知道是我太瘦還是這件的鬆緊帶太鬆

我一直覺得它會往下滑

這件沒有彈性,要坐摩托車後座的話千萬不要穿啊

大腿會勒到痛死~"~ 而且要拉非常高還好我不是白天的時候穿

不然真的是很難看>_<

切身之痛啊~~~~

背面




最後一件是公主袖棉T



這件很貼身,不過穿起來很舒服




搭的棉質西裝外套是在五分埔買的,700台幣




以上.....


總算打完了~~~~呼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