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咧...有機會試用ELLE雜誌提供的聖克萊爾胜肽酸極致煥顏系列的產品

說到聖克萊爾最知名也最受好評的就是粉刺速淨MP3

回購率超高的產品,之前也想說換別家的試試看結果好難用><"

所以最後還是回到了聖克萊爾的懷抱

不過今天重點是要來說說我用了胜肽酸極緻煥顏系列的感想

這次其實有點趕,我22號才收到產品,但25號就截稿

所以只能盡量說出我使用的感想啦

收到的試用品有四小瓶

潔顏露 30ml
化妝水 30ml
精華液 7ml
乳液    15ml

先說明一下我的膚況  我是混合性肌膚

T字部位油,兩頰很乾, 膚色屬中偏黃,兩頰較白 T字部及眼下三角地帶較暗沉

兩頰有些許斑點



先來看一下潔顏露的質地


很容易可以搓出很多泡泡

潔顏露有香味,本來以為味道不重應該OK

但實際在洗臉時味道整個散開,其實香味還挺重的

我有一點受不了,到最後要先憋氣一下不然會吐吧~~><"

所以對香味敏感的人應該沒辦法接受

至於洗淨力部分我覺得還OK,洗後也不會覺得緊繃

但是香味這一點如果不能改善可能不會考慮購買


再來是化妝水


看看質地


化妝水有個味道, 我不知道是不是胜肽原本就是這種味道

使用起來是還蠻清爽的,吸收度也不錯,對油肌應該OK

但是對於乾肌來說,滋潤度稍微不足

至於效果應該還是要使用一周以上才會感覺出來


精華液


質地~~


推開後~~


還蠻容易吸收的, 剛擦完會覺得有點悶悶的,但吸收了就還好

跟化妝水有一樣的味道,所以應該就是胜肽的味道吧

效果~依然也是需要使用一周以上才會明瞭

我只用了兩天要看出效果實在是有點困難


最後是乳液~~~~


看看質地~~~


外觀跟味道感覺跟精華液很像

不過精華液比較稠,乳液則是比較透一點

吸收度也還不錯


不過說真的,胜肽這味道還真是不習慣
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味道吶~~~

以上.....很沒心得的心得啊~~~





我覺得啊~~

如果要提供給部落客試用啊,真的要一周比較好啦

保養品只用個兩三天就要生出效果其實有點困難ㄝ

如果三天就很明顯有效果的話,那產品也太可怕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