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面膜大軍~~~~

來介紹一下好了

上面那一箱就是最近才入手的美妝版超夯的超便宜好物TT面膜
分別是這四款,其中有一盒反光的是EDN眼膜~



這幾天分別用過海洋能量跟EGF,保濕度還不錯,精華液很多
海洋能量啊~敷完感覺瞬白ㄝ
它的面膜紙跟一般不一樣,有藍色格子~
下次再拍起來~~~
Q10跟淨無瑕還沒用過,用了再來分享吧~


左邊依然是EDN茵蝶白金驅黑無痕亮眼膜, 右邊是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


眼膜我同事說好用,不過我敷會有點刺痛ㄝ,可能是敷太久了,好像太靠近眼睛
下次再試一次看看~
露得清是幾個月前小屈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買的,到現在還沒拆封
因為發現美白面膜買太多,一直想要保濕的,所以它就被我晾在一邊了


我的美麗日記-蘆薈奈米面膜用到剩三片, 黑珍珠面膜已經用完了
Dr.wu富勒烯微導美白面膜是這次醫美節入手的,還沒用過所以沒有心得




左邊這個是小晶同學送的雅芳美白面膜,耳掛式的喔~連脖子都敷到了,聽說這個很貴
右邊就是前一陣子網路上也很夯的寶藝保濕冷敷劑,另一瓶是酵素冷膜

很大一瓶,好像500ml吧~
想邊敷臉邊做事情時敷這個就是首選啦~因為它不會掉下來
不過也不好洗掉是真的,要先刮掉再用水洗,所以我通常都是洗澡前敷一敷順便洗掉



最後這兩盒就是我老媽給我的啦~
森田藥妝的多元緊緻抗皺面膜和美白保濕面膜

最近沒敷它所以不太記得效果
下次敷我會記得記錄下來的~哈哈

最後最後!!
還有一瓶我忘記拍進去了
就是貝佳斯的美膚岩漿面膜,深綠色的那瓶
深層清潔用~~敷完粉刺都浮出來了就可以拔粉刺啦!
還不錯用,不過不常用它
因為要洗掉,我很懶啦~~~
通常心血來潮才會用它


忘了說~OLAY那個是小區的贈品,乳液式的我不愛
所以後來幾乎都不買OLAY的了

話說~我最近常幫我家閃光敷臉+拔粉刺~
他很在意面子問題~哈哈
所以有閃光的幫忙面膜大軍應該很快就會全數殲滅啦~啊哈哈哈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