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美妝專刊的VOCE終於有中文版啦~~~

不過其實我也沒買過日文版啦

日雜飄洋過海之後通常都不是太便宜

不過其實是我不知道這本雜誌的存在(爆)

以前對化妝不熱衷,對時尚也不熱愛,哈~

而且我不太愛看雜誌

不愛看雜誌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台灣的雜誌幾乎都是服裝

沒有一本是以彩妝為主的

某天在網路上亂看,突然看到某個美妝部落格提到VOCE這本雜誌中文版創刊!

我記得信爺也提過這本

然後!!!我就跑去書局找了~

雜誌瘋沒有!! 墊腳石找不到!!

最後是在站前新光樓上的金石堂買到的

後來才知道聽說出刊的兩周就賣光光

不過我去買的時候已經是10/1了(明明再過四天創刊2號就出版了)

我還是買了!!!!!

結帳的時候金石堂的店員還跟我說10/5會出刊~有送RMK的化妝包~

10月號是創刊號~送的就是下面這個PAUL & JOE的小提袋,背面有小小的VOCE字樣


 

內層(有開閃光)~~這個大小感覺很適合用來裝便當XD

 

10/2當天晚上在回彰化的火車上,

我就把這本號稱美妝聖經的VOCE給拿出來好好研究一番

內容果然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~哇哈哈哈!

就有別的乘客問我,那本是什麼雜誌

我就把封面給他看,順便告訴她10/5會出刊

10月號(創刊號)的主題是講裸妝~~~想學的別錯過呀!!!!

不過看了這本才發現,沒有MUF的產品

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在日本只有三個專櫃
(東京有兩個,一個在有樂町,另一個忘了,一個在大阪)

日本人知道MUF的好像不多,不過有查到有日本妹對MUF的產品念念不忘

VOCE雖然是每月5號出刊

不過4號應該就已經在各通路鋪貨啦~

所以10/4回台北前跑到7-11買了11月號(創刊2號)!!

可以好好打發一下快三小時的車程= =  真的坐很久!!

自強號ㄝ.....不過中秋假期人多到爆,雖然有座位但是也坐的不舒服>_<

11月號主題是底妝~

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底妝!!有底妝產品大比拼,值得參考喔!!!



下面這個RMK的銀色化妝包就是創刊2號的贈品啦~另外還有潘婷的試用包(忘了另一個是啥)

還蠻漂亮的,不過當化妝包小了一點,不夠我裝

當相機包應該就很適合~~~


 

看一下內部~~~~底部寬大約4公分

 

大小大概比我的手掌大一些~~



女性雜誌中VOCE比較吸引我啦~~~

說實在的,我對服裝雜誌沒啥興趣(所以才會這麼不會搭衣服)

雖然會有些許的化妝內容...但是太少了~划不來....

所以剛拿到VOCE時,很想直接訂一年XD

直接訂閱也比零售便宜啊!

不過我是希望化妝技巧的單元可以多一點啦~~呵


現在的雜誌都很愛搞贈品這一套來提高銷量

沒辦法啦~~現在景氣不好,不這樣做大家都不買

直接上網下載(爆)

偷偷說...........網路上有很多分享雜誌內容的載點


喜歡彩妝的不妨就去買VOCE來看吧~~

贈品可是限定隨書附贈的呀~去專櫃可買不到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