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想美白牙齒那就要看看這篇網友m90437分享的使用心得囉~

有興趣的就往下看吧~


好多人都推薦倍麗兒美白貼片,真的好用嗎??

我,很愛喝紅茶;飲料;茶類

害的我牙齒都有黃黃的

試過標榜十四天白回來的牙膏

我刷了兩條還是ㄧ樣

之後

我到我們常看牙醫的診所問問牙齒美白的價位

天呀

也太貴了吧 ㄧ萬五 可維持三~四年 治療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痛

喔喔喔

打退堂鼓

我就上網去查

看到倍麗兒美白牙齒貼片很多人推薦

我是到各大美容網的討論區看心得的唷,知識+太多廣告了= =

看到大家在討論兩家

但是普遍都是倍麗兒好

我就連到官網看了成分(職業病= =)

成分有標清楚,衛生署也合格

還是明星代言的 我要龜毛的條件都有 很好

雖然我有去拍賣看比較便宜,但是拍賣的你敢用嗎? 你敢買嗎? 小心買到黑心或仿冒的唷!!

自己的牙齒,ㄧ付而已

不像頭髮還會在長出來

牙齒壞了,可就要做假牙了,划不來的

所以我選擇到官網買,還可以貨到付款唷

貨到付款,很快,隔天就到了

馬上迫不急待來試試看,結果如下

舒適度:五顆星
方便度:五顆星
好用度:五顆星
美白度:4.5顆星

為什麼美白度4.5顆星呢??因為,要用七天才能明顯改善,怎麼不要ㄧ天勒(貪心) 呵呵^^

不過

真的六到七天,效果超明顯的^^ 很多人都有問我唷 (開心)

貼在牙齒上很舒服,不會有異物感,我還一邊看電視,ㄧ邊跟我室友聊天呢

推薦給各位唷

最後,持續使用度:八百顆星,下次牙齒要是再變黃,我還會再訂這家唷(聽說可以維持一年)

官網:
http://perioe.conn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0716



分享此訊息給大家,如果你也有各項產品使用心得也想分享給我,可以留言^^
3Q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