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和我一樣常腿部腫脹痠痛嗎?? 

我從以前腿就很容易水腫~

所以才會常常到下午就腫脹痠痛到不行

某一次和同事經過品木宣言架上正主打著"腿部舒緩霜"

就進去試用看看了~

真的是很冰涼啊~

還蠻舒服的,所以我也當場帶了一瓶回家

每當腿很不舒服時,我就會拿出來擦一擦按摩一下

過一會就會感到腿部輕鬆不少

我是久坐辦公室的,很容易腿部循環不良就很容易腫

更別說是專櫃小姐啦~等等常常久站的一定更不舒服

真心建議試試看!!

那種舒服的清涼感


 

Origins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組




售價2200    現正特惠19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網路超值特惠組 加贈50ml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好康還等什麼!!!



明星熱賣特惠組




品木宣言高暢銷明星產品組合並且是名模空姐最愛、最推薦的產品--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。

漫步在雲端足部全系列 以複方植物精油包含尤加利、法國歐薄荷、檀香、高珍葉松為主要配方可促進血液循環,舒緩腿部腫脹與不適,帶給雙足全面輕盈感受,天天漫步在雲端。






點我看更多品木宣言明星商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