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Y拍韓貨賣家「梨子」代購的fiona的洋裝了
就是這件~ (圖片取自fiona官網)
 

原本還擔心穿不下,不過還好OK!

洋裝通常都是沒問題

穿起來很合身只是屁屁太大曲線缺點畢露>_<

我不像照片中的麻豆那麼瘦,我是大屁股

但是仔細看了一下,麻豆穿起來屁屁好像也是很明顯
↓↓



所以是洋裝剪裁的問題嗎??!!




長度是OK!不會太短

不過麻豆胸部比較大

怎麼看韓國網站上的麻豆每個胸部都很大

整型??



他有三個顏色,黑、灰、跟橄欖綠吧?(麻豆色)

我買的是麻豆穿的顏色

來看一下實品照

長袖的,現在的天氣嘟嘟好可以穿~

 

有開閃光~

 

領標
 

局部近拍

 

側標~~MIK唷~~




整體來說很不錯~

試穿後還挺舒服的

質感不錯

本來是跟大衣一起買的

但是梨子來電告知黑色斷貨了,只剩白色

所以就只買了洋裝



fiona沒有海外運送

有興趣的可以找梨子幫忙代購

雖然fiona官網出貨慢是眾所皆知

但是我並沒有等很久喔~大概只有兩週,算OK了^^

本來想說可能會更久的

反而是style on me的比fiona還早訂貨卻還沒收到

我覺得代購賣家佔很大因素

梨子很盡責,商品有缺貨立刻電話通知,

我託代買style的ba******賣家就不是了,都要我去問才知道缺貨

所以我給梨子很高的評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