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了我三年的Panasonic VS3可能壽命到了~

昨晚搭火車的一路上~完~~全沒有訊號

收不到就是收不到

不是第一次了

兩週前才發生過這種狀況

真的是怪了

白天都還好好的

晚上要打電話時竟然一整晚都
"搜尋中"

重開機也一樣

我住的地方明明收訊就超好~~

怎麼會收不到

後來就放著不管它了

隔天早上起來又好了

是在跟我發脾氣嗎??

昨天最需要電話聯絡的時候竟然掛點~

我媽差點以為我失蹤了~說打了兩三次怎麼都沒有回應

所以今天就毫不猶豫的去了中華電信了

因為P905i實在花了我太多摳摳

雖然SE那支折疊機真的很好看

但是以我的費率來說還要7000多......

P家已經退出GSM市場

加上折疊機也用久了,想換一下

看了看......

看很久......

久沒用NOKIA就選了NOKIA 6120

 
圖片來源:比價王



還在適應中

直立式比起打開來的折疊機小所以需要適應一下按鍵

11月真的是破財月啊~~


PS.台北的通訊行有幾間很便宜~~>_<  在網路上竟然看到續約183只要990.....
天啊~~早知道就回台北再買了,中部貴很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