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很糟糕
一直在敗家>_<

昨天.....
某同事說了"P家又出新手機"

我心想..哪有....有出我哪可能不知道
(聽他的形容...我在猜是日本機)

就叫我找手機王

果然是日本機啊~~~~~

仔細搜尋了才發現原來台灣已經可以用了!!!!!
(不過當然是需要破解,而且只有英日介面)

害我心癢癢的~

以前就超想要日本機

當FOMA才剛出第一款可海外漫遊機(N900iG)時


我就超想帶回來的

N= NEC
900是型號
i= i-mode
G= GSM系統

當時還一度衝動到想請日本友人幫忙辦手機
(日本都是綁約手機才免錢)

不過後來想到漫遊費會嚇死人才放棄

之後雖然很喜歡但是也不能用

只有每次去日本玩時

才租租日本機來用用

現在發現台灣可以用了,當然就....難以抗拒囉~

知道站前NOVA有櫃時

下班就衝去看了

不看還好

一看了~~就....敗了....花了我75位小朋友
(一張有5位小朋友,請自行換算>.<)

唉....

906i系列的貴得嚇人

所以買了P905i

其實N905i也不錯說...

不過可能用VS3用久了

習慣一鍵開啟

所以還是選擇了P

又..只剩黑色

但我本來就愛黑的啦~所以OK

不過還蠻想要SH906i的粉紅機說....
(之前去日本時用過SH904i粉紅機,挺漂亮的)


SH906i圖片來源:比價王

可是....906i貴的難以下手


目前只有台哥大的2G SIM卡最穩定

所以也多辦了台哥大的門號

也好啦....我本來就想多辦一個門號的

想把私人跟公司電話分開

真想趕快啟用呀~~~~~~

先po網路上抓的照片

過兩天再來po po實機照





圖片來源:NTT DoCoMo手機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