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08.10.31星期五
我去聽了吳若權在學校的演講
收穫頗多~
才發現原來達不到目標,是因為我自己想的不夠徹底,還沒執行就認定自己不行

沒有心想事成的四個原因:

1.想的不夠徹底
2.想的不夠具體
3.負面思維,為失敗找理由,只抱怨他人
4.願望只跟自己有關,沒有感恩他人

雖然總是有想達成的一件事
但是在第一點就已經宣告自己達不到了
因為雖然有想,但也僅於想想
就算只差臨門一腳卻可能因負面思維,讓球怎麼也踢不進球門


容忍挫折,調適自己
只要不犯法,不要怕犯錯

我知道我一直都在逃避,
一次會議翻譯失敗的挫折,真的留下很大的陰影
變成能逃就逃,這樣永遠也進步不了
我明明了解這一點
卻總是跨不過去

當初對日文的那一股熱情跑哪去了
這是目前最急需找回來的

加油吧~~



拍照前忘了先整理一下....好拙喔~>.<


拍照前忘了先整理一下....好拙喔~>.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