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我第一次搭乘太魯閣號列車回員林

只能說真是太讚了!

台北到終點站員林只要兩小時ㄝ~~~

而且中間只停板橋跟彰化!

真是太好康了....

車廂又乾淨寬敞座椅右大 很舒服喔~~
↓↓
 





後來我才發現有桌子ㄝ~~

果然很少人知道吧~

因為我發現很多人看到扶手開開的才去看一下裡面是什麼東東

這讓我想起了今年二月我去箱根時搭的大田急箱根號列車
↓↓

 

太魯閣號列車整個感覺就跟大田急一樣

感覺超讚的!

如果台鐵的自強號都改用這型車種應該很多人會願意搭乘吧

後來到員林時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^^"

其實有點不太好意思說

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