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二下班衝去士林的龍塢樂府買了一支新長笛~
日製YAMAHA 271 開孔式 16500元!!($$飛了~)  
老闆還送我原廠的長笛袋^^"
開心^O^~這樣我就不用再花錢去買了..要好幾百元ㄋㄟ





雖然這是很初階的長笛
不過我是初學者嘛....
好的長笛又很貴>"<
一直想買一支開孔長笛
在尾牙那次的爛表演當中讓我下定決心要將長笛練好>_<
所以就趁著這次機會換了一支笛子

舊的這一支是台製長笛,

10年前剛進管樂社沒多久(我是豎笛手,當時是被分配到豎笛部,那時候我才知道這黑黑的東西叫豎笛,那銀銀的東西叫長笛)
開始對長笛有興趣
就跑去買了一支便宜的,請同學教..
沒想到一眨眼這支笛子也10歲了..

兩支比起來音色當然是271比較好
開孔跟閉孔果然不一樣
不過我需要時間適應(笑)

比較一下兩支笛子


我沒開閃光,會反光
雖然這樣有點暗
台製那支有點黑=.=(ㄜ..沒很用心擦它)
不過細看真的不一樣ㄋㄟ~~~~~~~~
271很漂亮,哈!!

現在要好好練習,等過幾年實力比較好了,再來考慮更高等級的!

其實先前一直再猶豫到底重拾豎笛好,還是忠於自己的喜好
後來我覺得還是要選擇自己真的喜歡的才好!
所以還是決定長笛了
為什麼會在兩者之間猶豫不決,對我來說我喜歡豎笛低音的地方,很有感覺~
而且豎笛在管樂團裡就像交響樂中的小提琴佔很重要的聲部
我如果是因為這原因才再選擇豎笛那就太膚淺了~
也對不起我曾練過的豎笛
兩者之間,我都喜歡所以才會猶豫不決
我想學長笛,但不表示我放棄了豎笛(我對它還是念念不忘)
也許哪一天我會想再吹吹豎笛

其實很想兩個樂器都擁有...
豎笛...我想要R13...但是很貴>"<
也許某一天吧~我會把你帶回家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