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篇 [試用實錄]原來除腳臭可以這麼簡單apure富達康除臭襪使用紀實首部曲(part 1)
真實的記錄了朋友試用除臭襪的前言,今天就來持續看他的心得吧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為了讓大家趕快看到apure除腳臭襪的真面目

特別打了這篇文章 跟大家介紹

且順便把我以前的襪子全部收起來 準備要丟到垃圾桶了 哈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素面船(裸)襪
(22~26cm )詳看產品圖黑色款*3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素色船型運動襪
(23~27cm)詳看產品圖黑色款*2

下一張(熱鍵:c) 
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(23-27cm)詳看產品圖 黑色*2

下一張(熱鍵:c) 
這是買就送的 除臭鞋墊 跟除臭襪一起用 除臭效果絕對大增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最後來個除臭襪大合照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而上次我不是說這家公司很貼心嗎?

你看 他又寄了一封出貨明細表 讓我知道我到底買了什麼 統一發票還附在裡面喔^^

讓我就感心A~

且我剛剛偷聞了一下apure除腳臭襪

發現他沒有一般襪子的塑膠味耶~

保證純棉果然是真的 讓我對這家襪子除臭功力越來越期待了

因為最近沒再穿什麼運動鞋之類,所以還沒穿上除臭襪

明天就要上課了 也要開始DAHU的除腳臭襪之體驗之旅了

請大家鎖定部落格喔~讓我和你們一起分享見證這神奇的一刻

有腳臭的人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家襪子

商品網址:
http://www.apure.com.tw/edm/apure07a/ichannel/index.asp?member=af000020716



呵~朋友很興奮的在試驗呢!!!我會持續追蹤報導的~哈!!


===============下集預告===================
[試用實錄]原來除腳臭可以這麼簡單apure富達康除臭襪使用紀實三部曲(part 3)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